玖缘

本命朱一龙,zyl48冷cp爱好者

【梦与诗】井柯



ooc预警,有bug,双死亡,变相he,慎入,视角在变,请自行分辨。




醉过才知酒浓,爱过才知情重。你不能做我的诗,正如我不能做你的梦。

我曾爱过一个人。

我是他第一任女朋友,亦是最后一任。

外人眼中的他,矜贵自持的小少爷,不识烟火的纨绔子弟。

可我眼中的他,十分纯粹,好似水晶般一碰即碎。

他脸上总是挂着一副笑意,可那笑意却从未达眼底,他带着面具早各种笑,嘲弄的,讽刺的,亦或真心的,可若你仔细看他的眼睛,你会发现那笑很假,空灵的眼神满是黑暗,假面一旦带上便再难摘去。

他喜欢呆呆坐着,可以坐一下午,什么事也不做,但总是会莫名流泪。

他不喜欢别人迟到,谁都没有例外,甚至有几任男朋友也是因此而分手。

他会拉小提琴,会弹钢琴,但从来不会让人碰,有一任男朋友因为碰了他的钢琴,被他打了一顿,扔了出去。

他有洁癖,不喜欢别人触碰到私人物品,在与他人握完手之后务必洗几次手,有次无意间碰翻了番茄汁,直到将手洗到脱皮才停止。

他不喜性‖爱,最喜欢的是吻眼睛,不带丝毫情欲,每次之后都会陷入长久的哀伤。

他喜欢听CD,家里的光盘从未断过。

他不喜欢看电影,不喜欢游乐园,甚至不喜欢冰淇淋,他说太苦了,苦到忍不住落泪,可明明。。。很甜。

他很少剪头发,等到头发足够长时,便在脑后扎了一个小揪揪。

他有一枚红宝石戒指,从未示人,只是上面的磨损,证明了主人的定是时常抚摸。

他不喜欢开车,上下班由司机接送,与朋友出去也只坐后排,从来不坐副驾。

他与父母关系冷淡,累了倦了也不会回家,只守在一间小户房,从未有人涉足。

他总会去敬老院去看望一位老人,哪怕那人打他,骂他,他也不发一言。

他变得越来越像那个人。

十七岁的柯泽朝气蓬勃,恍若小太阳。

十八岁的柯泽撒娇卖萌,恍若被宠坏的小孩。

十九岁的柯泽成熟稳重,冷静自持。

二十岁的柯泽失去了自己的梦想,也沉寂了年少的心。

二十一岁的柯泽听着他们最爱的CD,在房间里泣不成声。

二十二岁的柯泽同他的二十二岁爱人永远在一起。

评论(2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