玖缘

本命朱一龙,zyl48冷cp爱好者

【双重爱情】晖慕 一

又是冷cp    我还是没敢看少晖,恐怖片我真的看不了,但是我看完了解说,大体情节已经理清了,如果有不对,请指出,谢谢。

ooc预警,双重人格,至于哪重人格,应该很好辨认,有bug,私设如山。


昏睡之间,蒙少晖只觉四周皆是整片的白,消毒水的气味愈发浓烈,有人紧握着他的手,在他耳边仿若恋人般呢喃。

他睁开眼,眩晕了许久,才模糊看到床前人大体的身形轮廓。

蒙少晖有些呆愣地望着那个紧握他手的男人。

“少晖,你怎么样?”那人轻声询问道。

可蒙少晖也只是呆呆的,未发一言。

过了许久,久到程慕生感觉蒙少晖不会再开口时,蒙少晖突然开口道“我怎么会在这里?”

沙哑的不成样子的嗓音响起,程慕生并未直接回答他的问题,而是轻轻将他从床上扶起,将枕头垫在他的腰后,倒出杯子里的蜂蜜水,拿勺子一口一口喂给他,蒙少晖起初是想自己喝的,但拗不过程慕生的坚持,再加上浑身无力,只得煎熬地度过这漫长的过程。

等到蜂蜜水见底,程慕生拿出随身的手帕擦了擦他的嘴,又重新叠好放回口袋,才回答了蒙少晖的问题。

“医生说是营养不良,我知道伯父的死让你很难过,但生活总是要过下去的,伯父也一定不希望你这样”

“他死了?”蒙少晖有些呆愣,似乎不知该如何消化这件事。

泪无意识地下落,等蒙少晖反应过来后,才发现自己已经泪流满面,蒙少晖又忽的笑出声来,嘴里不停念叨着,怪不得,怪不得……

程慕生看着眼前笑的比哭的还难看的人,心里有些发酸,掏出手帕,擦干了那人脸上的泪痕,温柔的上去拥住他,柔声道“发泄出来就好了,我会一直在”

蒙少晖听着那人的话语,有些迷茫,又有些癫狂,大吼道“不会的,没有人会一直在,我永远是被抛弃的那一个,你不过是哄骗我的”

“少晖,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,不管你是否相信,我会用行动证明,相信我一次好吗?”

“我可以相信你吗?”蒙少晖对上程慕生的眼眸。

“可以,我会永远在,在我有限的生命里”程慕生回望他。

“我相信你,但如果你骗了我,我会让你付出代价”当说出最后几个字的时候,蒙少晖目光发凶,程慕生只以为他是过于敏感才会如此,心中的怜爱之情更是肆虐,手掌在他背上轻抚。

“我不会骗你”

“我困了,你陪我睡觉好不好?”

“我……这里太小了,不适合两个人”

“对不起,我逾距了”垂下了眼眸。

程慕生见他受伤的眼神,也不好再说些借口推辞,只得脱了鞋袜,上床拥住他。

单人床很窄,只稍稍容得下两人的身量,蒙少晖在程慕生上来的那一刻就紧紧搂住那人的腰,将他固定在怀里,程慕生顿时觉得自己的世界观有些颠倒,平常他与蒙少晖的相处向来是他主动,倒不是说他将蒙少晖划分到弱小那一列,而是一直占主导地位的他有些发懵,毕竟这过于不像蒙少晖,但程慕生也没有多想,只把他归咎于情绪过于敏感所致。

入夜,有月光照入病房,床上两人相拥而眠,好一幅和谐画面,如果忽略其中一个人额角冒出的冷汗的话。

“不要,我错了,不要抛弃我……”

蒙少晖的梦呓惊醒了程慕生,程慕生看见他额角的冷汗,听着他呢喃的话语,有些心疼,一只手缓慢拍着他的腰背,直至他重新睡去,程慕生擦去蒙少晖的冷汗,实在有些累,便睡了过去,夜晚中有人醒来,在旁边人的额头落下一个轻吻,便又睡了过去。

第二日,第一缕阳光出来剥开云层,程慕生的生物钟迫使他醒来,蒙少晖的那只手还是搂着他的腰,他蹑手蹑脚的将它从腰间拿去,离开了病房去楼下买早饭,虽说外面的东西没有他做的好吃,但现在做早饭已经来不及了,只得勉强将就一下。

在程慕生刚醒来的时候蒙少晖便已经醒了,多年来紧绷的神经已经习惯在周围发生一点响动便保持警惕,这人果真同那些人没什么不一样,幸好我没有相信你,否则……

等程慕生回来的时候,蒙少晖已经收拾好了东西准备出院,轻微的营养不良,打了点滴已经好的差不多了,再待下去也没有意义,更何况,他讨厌医院这种地方,讨厌消毒水的味道,更讨厌这空旷的白,给人一种无限下坠的感觉。

蒙少晖看着刚回来的程慕生,他的手中还提着温热的粥,心中有某些东西轻轻淌过,又恍若在心上仿佛羽毛般掠过,痒痒的,却又滋养了几分阴暗。

程慕生见蒙少晖要出院的架势,将买来的粥放到病床前的小桌,对他开口道,昨天没怎么吃东西,喝完粥再走吧。

蒙少晖朝他点了点头,刚想开口问他为何没走,可程慕生仿佛洞悉他的想法一般,直接说道,说过会陪着你的,我不会食言。

“程慕生,希望你将来不会后悔”

“怎么会?快点吃吧,要凉了”

“你吃了吗?”

“还没有”

“那你陪我一起吃”

“我……可是只有一个勺子”

“你……是不是嫌弃我?我……对不起”

“没有,少晖,我只是……不习惯”

“那不勉强”

“我们一起吃”程慕生看着蒙少晖低着头,放佛受了委屈一般,下一秒就好像能哭出来一样,实在不忍心,便朝着蒙少晖道。

“好”蒙少晖对着他绽放了一个甜甜的笑,程慕生也回了他一个笑容,两人就这样你一口我一口的吃着早饭,无声的暧昧在两人之间蔓延,等到吃完粥后,两人的脸皆已红的不成样子。

程慕生向医生询问了蒙少晖的身体状况,直到得到医生的许可,才带他出了医院。

评论(1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