玖缘

本命朱一龙,zyl48冷cp爱好者

【勤迟】关于跳舞






迟少爷会跳舞这是罗勤耕没有想到的,毕竟他平常都是一副古板的做派,半点看不出与交谊舞相称的地方,当然如果忽略掉身旁的女伴就更加完美了。



迟少爷会跳舞是在北平读书的时候被一个师兄教会的,师兄对迟少爷整日嘘寒问暖,迟少爷在感情方面似乎缺了一根筋,任凭师兄怎么示好,他也没开窍,然后师兄写了一封表白信,结果被发了好人卡,这件事也就不了了之了。



迟少爷嫁给罗勤耕本来就是一场意外,本想相敬如宾的生活下去,但罗勤耕似乎并不想,他闲来无事就喜欢逗迟少爷,把人逗得面红耳赤也不罢休。



罗勤耕最喜欢的便是将迟少爷抱在怀里,一只手扣在纤细但不娇弱的腰上,看着那人脸皮直至脖颈都红了一片,另一只手认真批阅下面的人送来的洪帮账目。



迟少爷最爱罗勤耕认真工作的模样,如果他不执意抱着他的话,迟少爷大概会更喜欢。



一舞终罢,迟少爷同顾小姐礼貌性道别便回到了罗勤耕身边,当迟少爷看到罗勤耕周身的煞气,便有一股不详的预感。


罗勤耕人送外号玉罗刹,玉当然是面如冠玉,一副书生模样,尤喜月白色长衫,可狠厉起来却如同罗刹一般,枪法如神,拳脚功夫亦是了得。


当迟少爷回到罗勤耕身边时,周围的人仿佛找到救星一般,急忙让出罗勤耕身边的位置,迟少爷本能的想逃离,趋利避害是一种直觉,可架不住周围人的热情,只得坐到那人身边。


迟少爷被罗勤耕拉到舞池中央时,迟少爷整个人是懵的,迟少爷只记得罗勤耕对他说了什么,他也没听清,便点了点头,结果就被迫来到了舞池中央。


迟少爷并不会跳女步,所以免不了会踩到罗勤耕,罗勤耕仗着在舞池对迟少爷摸摸小手,揉揉腰肢,占尽了便宜,最是开心之时,也就忽略了迟少爷踩的那几脚。


罗勤耕忽的好奇迟少爷怎么会跳舞,迟少爷将当年师兄的旧事讲给罗勤耕听,引得罗勤耕猛的收紧了握着迟少爷的手。


迟少爷抬头望见罗勤耕凶狠的眼神,那是狼的猎物不容侵犯的占有欲,有些奇怪为何眼前这人变了一副模样。


罗勤耕忽的变换了舞步,那是迟少爷未曾接触过的,迟少爷有些懵懂,这人怎么那么想被踩到呢?


舞池周围的看他们两人的模样,默默的退离,一时间舞池中仅剩他们两人,迟少爷更加不好意思了,这么多双眼睛盯着他们,尚且是他不熟悉的舞步,抬头对罗勤耕低声说道,你不能跳一个我会跳的吗?语气还有几分委屈。


罗勤耕看着身边这人委屈的模样,虽想放过这人,但一想到这人的曾经就有些气愤,他的宝贝在他不知道的地方不知道被多少人觊觎。



罗勤耕冲着少爷笑了笑,凑近那人的耳朵柔声道,阿瑞,从现在开始,你踩我多少脚,今晚上我就干你多少次。









第二天,迟少爷没有去视察工厂,而今后的三天,罗勤耕被迟少爷打发到去书房睡了。




评论(5)

热度(5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